生活是美好的!一个美丽的世界就是我们心灵里的另一扇窗!为了美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加油!加油!加油!三次成功!

      蓝色,是一种很美的代表!它不仅仅是我们的情绪在低落时的一种忧郁,而且还是孩子在仰望天空时看到了梦想时的一种快乐!也许蓝蓝的还有很多与众不同的感觉与视觉!

      在我们的生活中,时时刻刻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但是我们会努力的奋斗,那时的我们就看到了成功的蓝色!

       在爱情的行列里,往往我们不是什么王子和公主,但是我们却是王子和公主背后的守护神!那时的我们就是他们最可以信赖的希望,也是我们的希望的蓝色!

      在我们的亲情里,爸爸和妈妈都是家里的顶梁柱,我们在上面站得舒服,从没想过父母是多么的努力的支撑着,但是我们努力成为最大的撑力柱的时候我们会看到父母就不用再撑起我们,而是让他们看到我们长大后最美的蓝色,那是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在我们的事业上,我们在职场上不断的努力,努力地往上爬,从来没有看看我们的底下到底有多少人,但是我们知道不管有多少人,我们都不能放弃往上爬,因为只有不断向上的话我们才可以看到我们成功的蓝色,那就是职场上那耀眼的蓝色!

         还有很多很多的蓝色不断的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我们还有那种发现的精锐的蓝色

评论
©嘉尤嘉 | Powered by LOFTER